家長教師會

 

目的

1. 在學校及家長之間建立良好關係。家長及老師相互之間可以建立更好的溝通網絡。
2. 為家長提供共同商議有利學生教育的機會。
3. 提供更多家長及老師共同商討有關學生事宜的機會,以發展學生在各方面的潛能。

 

 

會員

1. 家長會員 - 所有在本年度就讀的學生家長或監護人將自動成為家長教師會成員。
2. 官守會員 - 所有現職於本校的校長及老師將自動成為家長教師會成員。

 

 

家校合作

家長教師會自於1999年以來,一直都是學校和家長之間的重要溝通橋樑,促進兩者之間的認識和支持,並協助學校營造一個和諧的環境,讓學生可以愉快地學習和成長。

 

  

 

豐富校園生活

家長教師會組織了一支強大義工團隊,為學校提供強大的支援。透過積極參與不同的義工服務,家長們可以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並且加強對學校的認識。

 

 

 

推動身心健康

近年來社會的巨大變遷,令家長面對很多挑戰。透過舉辦不同的講座及工作坊,家長教師會促進家長的身心健康,加強彼此聯繫,提高管教子女的技巧。

 

  

 

參與學校發展

法團校董會家長代表是由家長選舉產,家長可以藉此參與學校發展,提供寶貴的建議。

 

 

家長教師會委員 2022 - 2024

職位 家長委員 教師委員
主席 Ms. Yeung Pui Ling Peace ---
副主席 Ms. Yip Sau Har Michelle Ms. Tung Wai Ping Penny
秘書 Ms. Wong Man Ting Tracy Ms. Wong Wing Chi Wanda
財務 Ms. See Ka Ngai, Candy Ms. Shiu Wing Sum Doris
活動及福利 Mr. Koo Chun Hung Gary Ms. Li Yip Chui Teresa
活動及福利 Mr. Lau Ying Tung, Ellis Ms. Ho Siu Man Rachel
統籌 Ms. See Ka Ngai, Candy Ms. Yiu Sin Yi, Wona

 

家教會主席的話 (18.11.2022) [只提供英文版]

 

家長教師會憲章 (16.11.2018) [只提供英文版]

 

可登入內聯網查看家長教師會會議紀錄: e-class >Campus Zone >My Group >Parent >Shared Files

 

 

在facebook上追蹤我們: 

    
https://www.facebook.com/tslp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