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班

2024年1月插班

 

申請前請仔細閱讀以下申請時間表及指引,並同意遵守。

 

 

 

申請時間表

日期

詳情

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上午10時正

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

下午4時正

網上申請

2023年12月

筆試及面試

2024年1月2日

開學

 

備註:

1. 筆試包括:中文、英文及數學(英文)
2.

由於學位空缺有限,只有部份合資格的申請人會獲邀參加筆試和面試。獲邀的申請人會收到有關入學筆試之電郵和電話短訊。家長無須致電學校作個別查詢。

3. 如未接獲通知即表示申請不成功。

 

 

申請指引

申請資格

1. 現(2023-2024年度) 就讀小一至小五學生。
2.

擁有香港居留權。

 

申請程序

1. 家長可於2023年11月10日(上午10時)至11月20日(下午4時) 期間,在本校校網的網上申請系統直接填寫申請表。
2.

按照指示填寫各項資料。

3.

上載下列文件( JPEG、PNG 或 PDF 格式):
 

i) 申請人的出生證明文件

註:如非本地出生,須附上獲准在港居留的有效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ii) 申請人的近照 (最近六個月拍攝之證件相)


iii) 所有 2021-2022、2022-2023及2023-2024 學年的小學成績表或學習進度報告(如有) [每份成績表或學習進度報告分開上載]


iv) 其他文件:例如證書或獎狀。請勿上載多於十頁。[所有文件存於一個PDF檔案]
4.

成功申請後,系統會發送一封確認電郵(連申請編號)到你所填寫的電郵地址。如沒有收到確認電郵,請於申請期完結前致電本校查詢。

註:請檢查郵件是否被轉至垃圾郵箱
5.

如在申請期間有任何故障或技術問題而導致未能成功遞交申請,請擷取螢幕畫面並於申請期完結前致電本校查詢。所有未能在申請期完結前遞交的申請將被視作無效。

 

面試安排

1. 由於學位空缺有限,只有部份合資格的申請人會獲邀參加筆試和面試。獲邀的申請人會收到有關入學筆試之電郵和電話短訊。家長無須致電學校作個別查詢。
2.

如申請人獲邀參加入學筆試,其家長需在筆試當日以現金繳交$50申請費用。不論任何情況下申請費用都不獲退還。

​​​​​​

入學日期

成功的申請人將會入讀2023-2024年度的第二學期。開學日期為2024年1月2日。

 

學費資助

合資格的取錄生可申請「學費減免計劃」,詳情請參閲本校學費減免及獎學金網頁。

 

如有查詢,請發送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